Wednesday, December 19, 2012

雅马哈NJMC调查记

星期六下午“妈妈”和“老板”翻脸,抗议不出席晚上的派对。“妈妈”带了戴志晨的书本独个儿到咖啡厅喝咖啡。“妈妈”真的好喜欢阅读戴志晨的书,把“妈妈”的气给消灭了。但是,“妈妈”还是没有那么容易给“老板”得逞。

想到明天是二宝贝第一次上考场,“妈妈”还是把烦恼抛开一旁先吧!迟点才打算。

一早,工人叫二宝贝起身。宝贝不依,闹到7点30早上才甘愿起身。工人蛮聪明,开了电视给宝贝看,宝贝才冷静下来。大概太早的关系,“妈妈”给宝贝来个最后的冲击,可是宝贝还是懒懒散散的,一点都不紧张。考试对她来说是那么的陌生,考试是什么呀?

由于咱们是准时一族,早到了一小时。老师还叫咱们与宝贝的同学一起到附近吃早餐。
进入考场,这次只有一个男考察,蛮和蔼的。宝贝开始了她的考试,这时“妈妈”才察觉宝贝开始紧张起来了。弹Pieces时,竟然弹错了。幸好宝贝没有从头弹过,要不然,成绩一定不理想了。唱歌时,宝贝唱得像小猫声。“妈妈”在旁手指画脚的暗示唱大声点,都没用。一点都不像在家唱得那么大声。唉!此时“妈妈”察觉“妈妈”比宝贝更紧张,双手蛮冷。

考察员给的评语是:宝贝弹钢琴时的手势,有点像音乐家。能够认得“豆豆”。考察员还说:宝贝应该比较紧张,在家应该弹得比较好。老师则说:宝贝要多点进修“聆听”。

完毕后,“妈妈”还是给宝贝鼓励,赞美宝贝。希望她不会因为考试而有阴影和太大压力。回想大宝贝最自立,她会为考试而努力。最不会给“妈妈”担心。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