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3, 2012

香橙戚风

今早像往常一样带着三个宝贝们到公园玩。到达后,妈妈通常把车子驶在右边旁等泊车位。不久,有一辆车在妈妈的右边后面正要离开。妈妈好开心,到达不久就有泊车位。妈妈第一时间,开信号。

谁知有一位“男人”的车子离开妈妈车子前面大概有四至五辆的距离而且是在左边,要和妈妈强妈妈的右边后面的泊车位。那“男人”还好意思倒后转向泊车位,然后死硬要泊车,还打开窗口说“那是他的泊车位,因为他已经在公园等泊车位等了蛮久。”不论如何,是你距离最近还是是你看到先,是他的就对了。妈妈也是第一次遇见这么厚脸皮,过分的硬强泊车位的“男人”。

到后来,妈妈还是忍让。没关系,最重要宝贝们还可以开心在公园玩乐。(这就是妈妈的目的地)之前在公园里见过这位“男人”几次,好像在炫耀自己结实的肌肉。妈妈觉得皮肤太白,而且大男人没腋毛,好像怪怪的。没想到,今天咱们有一个不愉快的交流(妈妈不开心而以)。

知道“男人”没这么快离开,索性倒后泊在“男人”车前面。“男人”笑嘻嘻的说,“我等泊车位等了好久。你可以泊在我车子前面,我没这么快跑。” (还真好意思说!!妈妈心想,真是自私自利。等泊车位,也不能代表你可以霸占全部的泊车位。)

一种米可以养百种人,蛮有道理。


材料
蛋黄糊:
蛋黄  5个
细砂糖  20g
橙汁   60g
橙皮屑 2 茶匙
沙拉油  75g
低筋面粉  100g

蛋白霜:
蛋白  5个
细砂糖  80g
塔塔粉 少许 (或柠檬汁 1茶匙)

步骤:
像一般威风蛋糕做法,烘35分钟170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