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8, 2013

小宝贝 ~ 女朋友

小宝贝昨天告诉“妈妈”,Emily是他的女朋友。还把照片里头可爱的小女孩指给“妈妈”看。还要“妈妈”确定没有认错,“那个穿着的light pink衣服美丽的女孩,不是胖胖(不是很胖啦)的那个!"

“妈妈”当然觉得奇怪,就问小宝贝:“那你们有没有‘拖手’呢”?
小宝贝爽快的答:“有”。(晕~~)

小宝贝兴奋的说有一次休息时间,Teacher Selva 吩咐他们俩个去准备食物,小宝贝就拖着Emily的小手到楼下拿食物。(确定是有做到情侣该做的事)

不仅如此,小宝贝还爆料说Emily kiss了小宝贝两次。“妈妈”更加的好奇地问,“她kiss你的脸哪一部份”?小宝贝很肯定的说:“嘴”。“妈妈”再问:“老师没有看见吗”?小宝贝说:“没有”。(晕~~)

今天小宝贝放学,“妈妈”再次问小宝贝:“你kiss Emily多少次了”? 小宝贝害羞指着键盘No. 3。啊,小宝贝亲了Emily3次,而Emily亲了小宝贝2次。那他们不是亲了五次?

超爱看他的眼睫毛,挺长的!


No comments: